黄山学院学生公寓热水供应系统BOT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SGS2016077)
发布时间: 2016-06-29   浏览次数: 759

黄山学院学生公寓热水供应系统BOT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接受黄山学院的委托,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黄山学院学生公寓热水供应系统BOT项目

2.2建设地址:黄山学院南校区

2.3项目概况:①采用BOT模式,由合作单位全额投资建设130幢学生公寓卫生间热水供应系统,改善住宿学生洗澡条件。本项目特许经营权最高年限不得超过10年(不含建设期);②供热系统机组、管网施工建设、保温水箱、控制管理系统建设需满足16000名学生(及以上)洗浴需求,人均20/天;③该项目所有设备及配套设备(建设时若遇动力线路改造)、材料、后期管理成本全部由投资人自行解决;④合作方式:合同能源管理形式。

2.4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两个月内完成应建部分并投入使用,两年内完成全部工程建设。

2.5招标范围:设备供货、安装、经营年限、成品水价等。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所投设备的制造商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备生产能力。

3.3经销商须提供所投设备的制造商的唯一授权书。

3.4投标人须具备2个以上同类规模的院校的同类工程业绩,其中2012年以后同类项目至少具备1个,以及高校的合作评价书。

3.5在本地设有正式的售后服务机构和固定的专业服务人员。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 6 29 日至 2016 7 5 日(周六接受报名),每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500分至1730分,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公司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同类工程业绩等资料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黄山市分公司(黄山市屯溪区湖边路2号市建设集团大厦七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工本费200/标段。(备注:所有原件报名同时查验后现场退还,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留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721 9 00 ,地点为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黄山市分公司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

6.1开标时间为2016721 9 00

6.2开标地点为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黄山市分公司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招网(http://www.bidcenter.com.cn/同时在黄山学院国资处网(http//gzc.hsu.edu.cn/)上公开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黄山学院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

联系人:程老师电话:0559-2546627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址:屯溪区湖边路2号(市建设集团大厦七楼)

联系人:张电话:0559-218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