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案例集》出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6-21   浏览次数: 454

 

《黄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案例集》出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案例集》出版服务项目已由学校批准立项,项目业主为黄山学院,资金来自学生教材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黄山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供货地点:黄山学院南区
 2.2 项目预算:约为18.6万元。

 2.3 供货时间:样刊与成书出版完成时间:2016年7月15日前,中标商提供至少2本教材样刊,按照验收标准在2016年8月15日前完成规定数量9300本教材的出版。

2.4 招标范围:《黄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案例集》出版服务,包括书号申请、封面设计、装帧设计、制作制版、版式设计、审稿、编辑、校对、出版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3.1.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1.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投标时需提供上一年度的财务报表﹝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近期纳税相关材料和近期缴纳社保相关材料。上述材料均须复印件加盖公章);

3.1.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投标时提供场所、设备照片和技术人员名单);

3.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或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已届满的书面声明(投标时需自行提供证明);

3.2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需包含图书出版)且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体.

4.采取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有意投标单位于2016621630(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持单位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至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黄山市屯溪区徽山路建林小区1幢二楼)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报名及招标资料费200元。

6.招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6.1招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671上午900分,地点为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黄山市屯溪区徽山路建林小区1幢二楼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人:黄山学院
  人: 胡斌 电话:0559-2546635

代理单位: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屯溪区徽山路建林小区1幢

联 系 人:李晶 电话:15375594990

201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