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南区老水塘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5-06   浏览次数: 45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黄山学院南区老水塘改造工程,建设资金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黄山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黄山学院内;

2.2建设规模:预算约18万元;

2.3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中所有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2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 5 6 日至 2016 5 12 日(周六接受报名),每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公司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 注册证书等资料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黄山市分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工本费200元/标段。(备注:所有证书原件报名同时查验后现场退还,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留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6 5 26 9 30 分,地点为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黄山市分公司会议室(屯溪区湖边路2号市建设集团大厦七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

6.1开标时间为 2016 5 26 9 30 分。

6.2开标地点为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黄山市分公司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黄山学院国资处网(http://gzc.hsu.edu.cn/)上公开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黄山学院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联系人:汪进团 电话:0559-2546705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屯溪区湖边路2号市建设集团大厦七楼

联系人:张健 电话:0559-2180990 

                                                                      2016年5月 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