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教育采购监管与审计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311

2020年11月10日下午,省教育厅教育采购监管与审计处处长吴进一行来我校就高校巡视整改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李铁范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不断加大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建设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李铁范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大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规范性和制度性建设工作力度,不断优化科学管理机制,努力提升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水平。

调研组在走访学校相关场地之后召开了调研会,会上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报告了该处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逐项梳理已完成的整改内容,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学校采购工作的办事流程、信息化建设及今年各类采购的完成情况。

吴进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巡视整改工作进展表示认可,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巡视整改问题和工作实际解答了相关疑问,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开展资产管理、加强采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撰稿:国资处;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