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302

 

   为了认真做好2021年政府采购项目申报管理,提高各单位了解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和流程,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升采购效率和质量,10月2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文昌楼南211室举办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徐宁受邀讲解了政府采购法规及操作实务。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及采购项目申报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毕民智主持。

  

  

会上,徐宁重点阐述了政府采购政策趋势、发展方向,政府采购方式选择,采购文件编制、注意事项及禁止性规定,政府采购争议处理,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

最后,毕民智强调此次培训会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对我校采购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了让采购工作更好服务于学校综合发展,需要各单位共同发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还将继续加强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主讲人介绍:徐宁,招标师、经济师、IPMP国际项目经理,安徽省三八红旗手,从事政府采购及项目管理工作14年。现任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撰稿、摄影:国资处 姚文珺;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