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418

929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南211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校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孟承安主持。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对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毕民智向参会人员报告了我校前期国有资产管理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我校今年国有资产工作领导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认真做到“五个到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落细,共同推进国有资产管理水平的提高,努力提升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结合各单位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资产科学配置、新增资产验收建账、资产认领变动及报废处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解读了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文件规定,并现场演示了采资一体化服务平台业务操作流程。

  

  

(撰稿、摄影:国资处;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