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采资一体化服务平台”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浏览次数: 345

2020911日,我校在文端楼报告厅举行“采资一体化服务平台”培训交流会。培训面向全校各部门、学院资产管理员、相关教职工及招标代理机构人员。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孟承安主持。

培训会上,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毕民智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说明,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我校“采资一体化服务平台”的正式上线是一个标志它标志着我校国有资产管理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他希望各位参会人员要珍惜培训交流机会,统一思想,增强认识,提高水平;他强调,我们要善于通过平台实现“国有资产管理处统管、归口管理部门专管、使用部门(人)保管”的三级国有资产管理责任体系。各单位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相关工作,共同确保学校国有资产的合理配置、有效利用和规范处置。

  

  

    孟承安指出,本次培训交流会学习内容充实,重点明确,针对性强。请参会人员及时将培训内容传达到各单位相关人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也将随时为大家提供业务指导和帮助,力求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推向更高更科学的水平。

    

  

    软件工程师在会上对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两方面业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包括PPT教学、现场演示和互动答疑等环节。参会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提出了意见建议。

  

 

  

    各单位教职工及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交流会。

  

(撰稿/摄影:国资处;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