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次数: 618

6月1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国资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财务处处长吴海澜到会指导,国资处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毕民智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紧扣“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坚持“四联四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接受与会同志的批评。

吴海澜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国资处班子和成员的对照检视分析透彻,措施明确,批评建议中肯,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毕民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接下来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推进部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撰稿、摄影:国资处 姚文珺;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