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二次)工程施工监理监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 1163


http://ggzy.huangshan.gov.cn/hsweb/ZtbInfo/ZtbDyDetail_jsgc.aspx?InfoID=70cd7b70-9238-46a1-944a-7a17b03e0ae6&type=1jsgc&categoryNum=004001003

一.招标条件:

黄山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二次)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项目已由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财政 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黄山市黄山学院 ,投资方为 黄山学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 黄山市屯溪区 

2、建设规模: 实习实训中心项目预算约1.3个亿,总建筑面积35320.23平 。

3、工期:工程计划工期21个月(从通知进场到整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止) 。

4、监理招标内容: 监理服务内容包含本项目所有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各阶段的进度、质量、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合同、信息管理和组织协调等监理服务和相关配套服务,监理服务内容为本项目所有施工监理工作

5、工程概况: 黄山学院实习实训中心总建筑面积35320.23平方米,其中设地下一层,地上6层。地下一层面积4555平方左右,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6、本次招标为 一 个监理标段。

7、项目类别:工程类。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和人防监理丙级及以上 监理资质,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商业信誉和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和经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监理的能力。

2、拟任项目监资格:须具备 房屋建筑工程 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且在黄山市外无在监理项目,在黄山市已在监理项目不得超过2个。

3、业绩要求:近三年内投标人承建过(投标人承建过投标截止日往前追溯3年,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内投标人承担过单项合同建设规模8000万元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类监理项目(需提供监理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原件备查)_。

4、信誉要求

投标人(含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不含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发现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在评审过程中发现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中标公示期间发现的,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总监(总监代表)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需按照本文件规定的格式出具《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书》);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 投标人被黄山市住建委列入黄山市建筑市场黑名单的。

以上情形第(1)(3)(4)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其他指定媒介[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最高人民法院网站(www.court.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发布的为准,有限制期的按规定期限执行,无限制期限的按投标截止时间前12个月计算。由招标人(代理机构)在评标委员会推荐中标候选人前对拟推荐的中标候选人进行查询并将结果书面反馈至评标委员会。

5、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其它:/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到 2019 年 12 月 24 日 17 时 30 分;


2、获取渠道:潜在投标人均可在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含各分中心)门户网(http://ggzy.huangshan.gov.cn)上办理用户登记,在线报名后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并随时关注网站答疑。

3、 特别提示:

(1)请在招标文件发布时间内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报名;

(2)潜在投标人须在网上报名并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3)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尽量避开报名结束前等可能存在的高峰期;

(4)报名中有任何疑问请加操作支持QQ群172359788,或联系本项目交易平台。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170930分,地点为本项目交易平台所在地第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建设工程招投标网、 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上公开发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黄山学院招标代理机构:黄山双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地址:屯溪区屯光大道9号城东综合楼508室

邮 编: 245000 邮 编: 245000

联 系 人:汪老师联 系 人:詹女士

电 话: 0559-2546561电 话: 0559-6516701

传 真:传 真:/

电子邮件:电子邮件: 703594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