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文昌楼维修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次数: 690


http://ggzy.huangshan.gov.cn/hsweb/ZtbInfo/ZtbDyDetail_jsgc.aspx?InfoID=ba19c606-9724-4f79-931e-189974222580&type=1jsgc&categoryNum=004001003&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北京华瑞行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受黄山学院的委托,现对黄山学院文昌楼维修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HZGC2019Z096

2、项目名称:黄山学院文昌楼维修改造项目

3、项目单位:黄山学院  

4、建设规模:改造总建筑面积为8051平方米,建设总投资约950万元。

5、招标范围: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6、资金来源:省财政资金

7、项目预算:9498657.24

8、最高限价:8746229.42元

9、招标控制价:9498657.24元

10、计划工期:75日历天

11、本项目是否经过标前审计:□是/ √否。

12、标段(包别)划分:一个包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级)资质,投标人2016年9月1日以来完成过单项合同650万元及以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中验收通过时间为准,投标人需将合同及竣工报告原件扫描件上传至投标系统)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不得为企业法人代表或技术负责人,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拟派项目经理2016年9月1日以来担任过单项合同650万元及以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项目经理(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中验收通过时间为准,投标人需将合同及竣工报告原件扫描件上传至投标系统,合同及竣工报告中无法明确项目经理的还需提供项目建设单位证明材料扫描件)业绩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需按照本文件规定的格式出具《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书》);;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6)投标人被黄山市住建委列入黄山市建筑市场黑名单的。

以上情形第(1)(3)(4)(5)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其他指定媒介[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最高人民法院网站(www.court.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发布的为准,第(6)以黄山市住建委网站发布的为准。所有情形有限制期限的按规定期限执行,无限制期限的按投标截止时间前12个月计算。由代理机构在推荐中标候选人前对拟推荐的中标候选人进行查询并将结果书面反馈至评标委员会。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招标文件发布时间:2019年9月3日8:30时至2019年9月10日17:30时;

2、招标文件价格:0元

3、获取渠道:潜在投标人均可在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含各分中心)门户网http://ggzy.huangshan.gov.cn)上办理用户登记,在线报名后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并随时关注网站答疑。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924930

2、开标地点: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3开标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黄山学院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 0559-2546635

(二)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华瑞行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屯溪区黄口桥南端徽派美食城1幢15号

联系人:詹先生

电话: 0559-2311596

七、其它事项说明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八、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九、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金额:壹拾捌万元整

户名: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 :2210101021000637138029614

开户银行: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屯溪支行

                                 黄山学院

北京华瑞行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