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打印(复印)纸、打印机耗材采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3-26   浏览次数: 453

关于2009年打印(复印)纸、打印机耗材采购的通知

各院系、各部门:

《黄山学院招聘打印(复印)纸、打印机耗材2009年供应商》招标工作已经结束,打印(复印)纸分别由“黄山市盛华商贸有限公司”、“黄山市金时代办公设备经营部”、“黄山市金事达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三家单位提交的八个品牌中标,打印机耗材分别由“黄山市金时代办公设备经营部”、“黄山开天网络工程有限公司”、“黄山中电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单位中标。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09年打印(复印)纸、打印机耗材实行定点采购,各院系、各部门按照工作需要在三家中标供应商中自主选择供货单位和中标的品牌。采用零星供应方式,供应商将产品送达到指定地点。

二、各院系、各部门要确定一名领导负责本单位的采供工作,并指派一名专人负责联系供应商、接收、验收货物并在送货回执单上签字。请各院系、各部门将负责此项工作的领导和经办人员名单告知国资处,以便结账时确认。

三、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各院系、各部门在选择供应商和产品时,尽量做到货比三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选择价格适中且性价比高的产品。

四、款项结算工作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统一办理。国资处每季度结算一次,后一季度的前15天内结清前一个季度的费用。采购经费为各院系、各部门的办公经费支出,国资处按照各院系、各部门实际发生的经费额向财务处报销,并从各院系、各部门办公经费中统一划拨。如果某部门某项开支为非办公经费,请即时将批准的经费项目来源告诉国资处。

五、请各院系、各部门不要选择非中标供应商和非中标品牌产品,否则要承担可能的后果和责任。

六、附件中有各中标供应商的联系方式、供货品牌、最高限价等。

附件1、黄山学院2009年打印(复印)纸定点采购供应商情况表

附件2、黄山学院2009年打印机耗材定点采购供应商情况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0939

                                                                                                                         

供应商情况表已经发电子邮件至各院系、各部门办公及领导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