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学生宿舍网建设方案征集
发布时间: 2007-09-19   浏览次数: 587

网络系统集成商:
  黄山学院拟在学生宿舍建设校园网络系统,为学生提供访问校园网和互联网的服务。现征集此项工程的建设方案,欢迎各网络系统集成商提供宝贵建议并参与此项建设工程。

一、建设基本情况及要求:
 1. 学生宿舍网须1000M光纤进楼、100M超五类双绞线到桌面,每间宿舍安装2个信息点;
 2. 共计34幢楼,约3223间房间,需现场勘测;
 3. 所有交换机均采用网管式交换机,保证接入的安全性及未来可升级到Ipv6和万兆。建议品牌:思科、锐捷、H3C、神州数码(排名不分先后);
 4. 布线产品采用国产知名品牌,性能稳定、可靠、实用、防盗;
 5. 房间数超过90间的宿舍楼建议采用楼汇聚交换机上连核心下连接入交换机;
 6. 本次接入交换机数量按每间宿舍1个接口配备;

二、建设方式:
  校方全额投资,分期付款。网络系统集成商在方案中应注明具体付款方式(周期和比例等)。

三、其它:
  学校将对各网络系统集成商提供的方案进行综合评价,整理出最优方案进行招投标。由于本次网络建设项目的特殊性,只允许参加本次方案征集的网络系统集成商才具有后续的投标资格。

方案征集截至时间: 2007 年 10 月 10 日 17 时。
联 系 人: 王国进
联系电话:0559-2546511(O)  0559-3283335(M)

网络信息中心
200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