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我校组织师生参与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落实财政部以及省财政厅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相关通知精神,近日,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全国财政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营造良好的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氛围,推动高校政府采购相关从业人员、有关学科教师、科研人员和大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导社会公众更加熟悉、理解和支持政府采购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通过电子政务通知、办公群、学生活动平台等途径,宣传和发动广大师生参加竞赛及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学习采购法知识的热潮,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宣传效果。截止目前,全校共有733人参加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其中76人取得100分的好成绩。按征文活动要求我校教职工撰写报送了5篇征文。

  


  

(撰稿/摄影:国资处 姚文珺;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