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教育厅举办的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比赛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2-08-30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强化高校依法采购意识,激发采购业务学习热情,提升采购专业化水平,推动采购工作规范高效开展,省教育厅于6-8月份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比赛活动,我校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关婷婷荣获个人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招标采购协会承办,省招标集团协办,分为个人赛及集体赛,6月份进行个人赛,8月份进行集体赛,考核内容为政府采购法、招投标法及实施条例等相关内容,采取线上及线下答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省62所高校170余名招标采购管理人员参加比赛活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安排专项经费用于参加各级各类采购业务培训会,使得采购管理人员采购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采购效率不断提高,采购预算执行进度不断提高。

  

  

(撰稿/摄影:国资处 关婷婷;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