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积极谋划 以规范有效采购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我校召开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暨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08   浏览次数: 25

4月7日上午,我校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暨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第一次会议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国有资产管理暨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组长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校国有资产管理暨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刘英旺出席会议,校国有资产管理暨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审计处、图书馆、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国有资产管理暨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刘英旺主持。

  

  

李铁范指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是一次研究学校采购工作的专项会议,既有对前阶段二级单位自行采购工作检查情况的总结,又有对两项重要规章制度的研究审议。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采购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从六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学校采购工作。一是进一步重视采购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二是进一步建立有效的采购工作体制和机制;三是进一步加强采购工作的教育培训指导;四是进一步完善采购制度,严格依法依规落实执行;五是进一步规范采购档案材料管理;六是进一步加强采购工作队伍建设。

刘英旺要求各单位要把此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落实下去,领导组办公室要认真梳理总结意见建议,联合相关部门做好制度修订工作。

会议报告了二级单位自行采购专项检查工作情况,审议了《黄山学院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试行)》《黄山学院采购合同管理办法(试行)》,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国资处 姚文珺;摄影:宣传部;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