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纠 全面督查 促进自行采购提质增效——我校召开二级单位自行采购工作专项检查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28   浏览次数: 27

2月25日上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自行采购工作专项检查组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审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孟承安主持,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解读了《关于开展二级单位自行采购工作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就本次工作的检查范围、组织领导、检查内容、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逐一说明,并对下一阶段全面检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检查工作覆盖了全校所有二级单位,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切实担负起专项检查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全面自查。会议要求五个专项检查组要深入一线,对二级单位自查自纠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在规定时间内形成总结报告。积极引导各二级单位把专项检查工作作为一次回顾总结,进一步学习领会采购相关政策规定,严格树立规矩意识,规范采购,健全内控机制,促进学校国有资产优化配置保值增值。

(撰稿/摄影:国资处 姚文珺;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