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案例入选安徽省厅属高校采购指导性案例十佳
发布时间: 2021-12-16   浏览次数: 23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印发高校采购指导性案例的通知》,我校《采购公告发布前怎样合理制作采购需求》和《项目适用政府采购法还是招标投标法》两个案例成功入选。

本次案例征集共有228个案例参加评选,经过多轮严格评审,评选出“优秀案例”131个,“特别推荐案例”30个,其中我校有8个案例获评“优秀案例”,5个案例获评“特别推荐案例”。在评选出的特别推荐案例基础上,结合高校采购工作实际,省厅组织专家遴选指导性案例10个。

参与此次活动对于我校进一步提升依法采购意识,进一步提升采购规范水平,进一步提升采购实务操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认真组织学习,充分借鉴案例经验成果,对照采购工作实际查缺补漏,推动采购工作规范高效开展。

  

  

    

(撰稿/摄影:国资处 姚文珺;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