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暨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48

12月13日上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暨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国有资产管理暨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组长李铁范,党委委员、副院长、国有资产管理暨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刘英旺出席会议,校国有资产管理暨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审计处、图书馆、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铁范主持。

  

  

李铁范指出,一年来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有力、采购规范、管理到位、效益提升。面向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总结,提前谋划,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一是进一步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二是进一步在完善顶层设计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在规范采购工作上下功夫;四是进一步在落实国有资产管理全生命周期理念上下功夫;五是进一步在管理系统性、协调性上下功夫;六是进一步在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上下功夫。

刘英旺要求各单位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形成校资校产管理人人有责的共识;二要明确职能定位,加强部门协作;三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吸收好的经验做法,共同努力提升校资校产使用效益,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省属高校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报告了学校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情况,审议了《黄山学院固定资产损坏、丢失赔偿办法(试行)》,与会人员围绕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摄影:国资处 姚文珺;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