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浴室空气能热水系统改造和计算机桌椅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发布时间: 2017-10-27   浏览次数: 148

http://www.ahzfcg.gov.cn/news/2017-10/8f2d15a9-4608-4d13-ad72-ae64ce330acf.html


黄山学院浴室空气能热水系统改造和计算机桌椅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项目编号:HZCG2017J117-2

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采购人委托,现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对本项目进行政府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谈判。

一、采购内容:

黄山学院浴室空气能热水系统改造和计算机桌椅采购项目,第一包浴室空气能热水系统改造预算15万元,第二包计算机桌椅预算12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两包通用)

    2.1投标人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要求。(投标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投标人须在网上报名并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谈判文件,否则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2.3若本采购项目未明确要求采购进口产品,则根据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及《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库[2008]248号)要求,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但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生产或加工(包括从境外进口料件)销往境内其他地区的产品除外]。(本条货物适用)

三、谈判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自本邀请书发布之日起至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均可在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含各分中心)门户网站投标单位登录处进行用户登记后免费下载谈判文件(用户登记操作及审核联系QQ群:172359788),并请随时关注网站答疑澄清。

四、投标保证金:0元。

五、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113900分,地点:本项目交易平台所在地(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政府采购受理窗口);谈判开始时间、地点:2017113900分,在本项目交易平台所在地进行谈判(具体评标室以交易平台大屏显示为准)。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黄山学院

采购人地址: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联系人:胡斌

联系方式:0559-2546635                  

代理机构: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黄山市屯溪区社屋前路1号(黄山市民中心北侧昱东大厦西区1层)

联系人:戴先生

联系方式:0559-2354518            

七、监督

监督部门:黄山市公共资源监督管理局监督电话:0559-2351788     

  

  

  

黄山学院

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