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食堂后堂门禁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发布时间: 2017-07-04   浏览次数: 183

http://www.ahzfcg.gov.cn/news/2017-07/dfed68f5-7021-4385-915f-3fdc11313ce7.html  

  

  

黄山学院食堂后堂门禁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项目编号:HZCG2017J061

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采购人委托,现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对本项目进行政府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谈判。

一、采购内容:

黄山学院食堂后堂门禁系统采购项目,项目预算21.03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要求。(投标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投标人须在网上报名并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谈判文件,否则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2.4若本采购项目未明确要求采购进口产品,则根据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及《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库[2008]248号)要求,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但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生产或加工(包括从境外进口料件)销往境内其他地区的产品除外]。

三、谈判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自本邀请书发布之日起至谈判开始时间止均可在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含各分中心)门户网站投标单位登录处进行用户登记后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用户登记操作及审核联系QQ群:172359788),并请随时关注网站答疑澄清,在规定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参加投标

四、投标保证金:4000元整。请于20177111400 分前(以到账时间为准)从投标人基本帐户(不含结算卡,如投标人为非企业法人,可从投标人负责人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帐方式汇至:(特别提示:若本项目非首次发布采购公告的,无论投标人是否首次参加本项目投标,均需按本次规定的保证金缴纳账号缴纳投标保证金)
户名: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号:2210101021000637138015975、开户行: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屯溪支行

五、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7111500,地点:本项目交易平台所在地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谈判开始时间、地点: 20177111500分,在本项目交易平台所在地进行谈判。

六、联系方式

人:黄山学院采购人地址: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人:胡斌联系方式:0559-2546635

代理机构: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黄山市屯溪区社屋前路1号

联系人:戴先生联系方式:0559-2354518

七、监督

监督部门: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监督电话:0559-2351788

 

 

 

黄山学院

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