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国有资产清查盘点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86

5月12日上午,我校在文昌南楼2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有资产清查盘点部署动员会。全校各单位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毕民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山学院2021年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我校2021年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和学校的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全面核实单位资产状况,如实反映问题并分析成因,做到不遮不掩、不遗不漏;要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清,立行立改,严格把握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确保此次清查盘点工作准确高效。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详细说明了此次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方法、步骤和要求,对日常工作中反馈较多的资产管理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资产管理系统工程师就国有资产清查盘点的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培训。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撰稿/摄影:国资处 姚文珺;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