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203

4月20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组长李铁范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刘英旺主持会议。校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审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贯彻省厅部署、做好相关工作,李铁范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各单位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资产处置、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清查摸排工作作为加强和规范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契机。按照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要求,进一步摸清家底,全部见底清零,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向前推进。二要依法依纪依程序,科学处置报废资产。做好对国有资产的甄别鉴定,确保处置工作手续完备,程序合法合规。三要攻坚克难,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清查摸排工作。要克服畏难情绪,以抓铁有痕的决心和信心,认真细致地做好该项工作。确定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特别是对个性问题,一定要具体到人、事、物,为下一步工作有效开展奠定基础。四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主体,狠抓落实。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要加强对全校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的领导,具体工作责任要明确,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刘英旺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细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会议部署,立即着手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进一步规范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

议审议了《关于黄山学院2021年计划处置资产情况的报告》及《黄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清查摸排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摄影:国资处;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